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辽宁省本溪选用UT斯达康“奔流”IP监控系统 打造平安本溪

资讯频道文章B

现阶段,政府提出了构建和谐社会的构想,并开始大力解决目前社会上存在的问题,营造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在此大背景下,社会治安管理工作面临更高的要求,安防作为维护社会安定、人民长治永安的重要科技手段变得更加尤为重要。


正是基于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全国众多地方都开始了“平安城市”的建设,而各地“平安城市“也将监控系统作为促进社会安定的重要途径。需求的增长,带来了安防监控行业井喷式的发展。


据了解,辽宁省本溪网通欲建立科学的防控机制、指挥机制和运行管理体制为核心,以先进的技术为手段,以提高治安管理者的防控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的目的,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构建“听得见,看得着,查得到,控制得住”的防控体系,决定选用UT斯达康的奔流?(RollingStream?)IPVS视频监控系统来创建“平安城市”。


奔流?(RollingStream?)IPVS视频监控系统中标本溪网通项目,再一次以事实证实了其高性价比、高稳定性。本次项目,前端采用光纤接入,将新增699台摄像机,后期并接入原有模拟监控系统平台已经部署的100路摄像机。摄像头具下行的语音通道,方便实现喊话功能;编码格式采用H.264;可存储15天监控图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