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ndigoVision IP网络监控系统保护加拿大最大的青年救助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IndigoVision一套完整的IP视频解决方案为位于多伦多的Covenant House——加拿大政府为无家可归的青少年开办的最大的救助中心,实施了对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的升级改造。Covenant House不仅仅是一个住宿场所,而且还还为生活在这里的青少年们提供24小时应急救援,以及广泛的服务,包括教育、咨询、卫生保健与职业援助。


升级的闭路电视系统由IndigoVision在当地的合作伙伴Intercon Security公司负责设计和安装,工程内容包括更换陈旧的基于DVR的模拟系统,原来的系统视频质量较差,存储期限有限而且不能进行远程监控。之所以选择IndigoVision的IP视频系统而不是升级到更新型的DVR型号,是因为IndigoVision的IP视频系统能够传输质量很高的视频图像并且能够远程地查看记录下来的事件。基于IP视频的灵活性与可缩放性, Covenant House可以在将来把新的摄像机加到系统中去。


通过IndigoVision的IP视频与报警管理软件‘Control Center’,可以重新使用所有原来的32部模拟摄像机,还能够查看来自所有摄像机的实时和记录下来的影像。对于Covenant House来说,另一个重要的益处在于,‘Control Center’软件是一个自由软件,这样他们可以在建筑物的不同部分配置5个工作站, 而所花费的只不过在各个位置配置一部初级的PC机的费用。而如果采用基于一套DVR的解决方案,所要付出的成本就非常高了。每台模拟摄像机连接至一部IndigoVision 8000编解码器组件,该组件将摄像机发送的图像转换成可以通过网络传输的数字视频信号,8000组件还可以发送通过视频记录的高质量同步音频。


原有的DVR被具有5TB存储器的IndigoVision网络视频信号记录器NVR所取代。与DVR不同,IndigoVision提供的NVR与位置无关,可以安装在网络上的任一点,能够传输高质量的记录下的视频,以便在任何‘Control Center’工作站查看。IndigoVision领先的MPEG - 4压缩技术可以保实时和记录的DVD质量的视频可以在最小的带宽要求下进行网络传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