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飞凌整合8位元MCU的多频UHF发送器单芯片PMA7110已量产

资讯频道文章B

英飞凌(Infineon)日前宣布SmartLEWIS MCU PMA7110已提供量产。这款高度整合的次1GHz ISM频带(产业、科学及医疗用频带)低功率ASK/FSK多频发送器是SmartLEWIS MCU系列的新成员,单一芯片涵盖了315MHz、434MHz、868MHz及915MHz四个频带,先进的功率控制系统使PMA7110适用于电池式遥控以及无线感测应用。


SmartLEWIS MCU PMA7110整合了8位元微控制器、6kB快闪内存以及PLL多频发送器;这颗低功率发送器内含完全整合的VCO、PLL合成器、ASK/FSK调幅器以及可在50欧姆负载下选取5、8或10dBm输出功率的高效功率放大器。芯片内建外围则包括:附三个差分输入通道的10位元ADC、16位元的CRC产生器/检查器、曼彻斯特/双相位编码器/解码器,以及I2C、SPI或10个通用输出入埠(GPIO)。


其中,多通道的10位元ADC由于具有弹性的高增益设定,可充当各类型类比感测器的界面,而整合的125kHz LF接收器则可以无线方式唤醒以电池作业的应用,或甚至装置的非接触式设定组态。LF接收器系以感应能(inducted energy)唤醒,因此装置的待机电流相当微小,能延长电池的寿命。


透过10个可编程GPIO,可将无线控制装置上达30个按钮直接连接到PMA7110发送器。来自类比输入的读取讯号(例如来自外部的类比感测器),以及透过内部嵌入式温度与电压感测器的量测资料,都可以由微控制器预先处理,使射频传输最佳化。


PMA7110只需少量的外部零件,例如电容器、电阻或电晶体,即可设计出适合广泛无线控制应用的装置,例如遥控、安全与警报系统、自动抄表系统(automatic meter reading,AMR)、家庭自动化系统、主动式LF标签,以及低位元率(Low Bit Rate,LBR)通讯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