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企业投资的“电子警察”全部叫停

资讯频道文章B

获悉,湖南省清理规范道路交通标志、技术监控设备设置使用和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成效明显。近年来,为适应道路交通安全的需要,湖南省引进了一些先进的技术监控设备对道路交通进行科学管理。这些设备的使用对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起到了重要作用。但也存在不科学和执法不规范的问题,比如有的地方把“电子警察”的投资和管理承包给某些公司运作;有的地方限速标志不统一、限速值过低;有的对技术监控设备的采购和年检未严格按有关规定接受监管;等。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从今年6月份开始,湖南省集中开展清理规范道路交通标志及“电子警察”的专项治理。通过3个多月的专项治理,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和警示标志的设置进一步合理,全省新增警示标志牌1426块,规范道路交通标线560多万米;技术监控系统建设的投资主体得到规范,对企业、个人参与投资的“电子警察”系统全部终止合作合同;技术监控设备的设置使用进一步科学合理,全省拆除公路电子卡口17处、电子警察23个、测速设备27台;“电子警察”执法程序得到了进一步规范,省交警总队明确规定,不在限速60公里以下的路段测速,对超速超过限速值5%以下的不录入、不采用,对小型汽车在高速公路上低速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只警告、不处罚;未经年度检定的监控设备停止使用;道路交通违法罚没款的管理进一步严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