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穗举行——三星成为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5日,广州亚组委与三星电子的签约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三星电子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提供多个领域的赞助。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于再清,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以及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不仅是三星电子第四次成为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也是三星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又一次重要体现。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于再清,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以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签约仪式上,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表示:“亚运会是亚洲、乃至全世界都有重要影响的体育盛会。北京刚刚举办一届最为成功的奥运会,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三星为北京实现 ‘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而提供全力的支持。三星坚信广州2010年亚运会也将成为亚运会历史上重要的一次盛会。随着亚运会的召开,广州将为全世界所关注。作为长期赞助奥运会以及多项国际体育赛事的企业,三星希望与广州亚组委分享成功经验,全力协助亚组委,为办好本次亚运会贡献力量。”


据悉,自1986年成为汉城(首尔)亚运会的本地赞助商以来,三星已经与亚运会携手走过22载。在此期间,相继成为1994年第12届广岛亚运会本地赞助商,1998年曼谷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2002年釜山亚运会多领域产品赞助商,及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多领域合作伙伴。三星始终与亚运会紧密相连,成为与亚运会合作历史最长的企业之一。


另据了解,从9月26日开始,三星电子与广州亚运会的组合标志就将出现在三星电子正在华南地区开展的国庆节营销活动中。“激情盛会、和谐亚洲”,随着亚运会脚步越来越近,三星也将全面启动2010年亚运会各项支持计划,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与公众以及三星用户共享亚运盛会,在这场亚洲体育盛宴中实现企业社会责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