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乐金(LG)LS902P-B超宽动态摄像机

LS902P-B摄像机外壳采用ABS材质,外观呈乳白色,结构扎实,感觉时尚、精致。在机身的左侧设有塑料嵌盖,内有菜单设置按钮。在机身尾部设有...
资讯频道文章B

LS902P-B摄像机外壳采用ABS材质,外观呈乳白色,结构扎实,感觉时尚、精致。在机身的左侧设有塑料嵌盖,内有菜单设置按钮。在机身尾部设有电源接口、视频输出接口、报警接线端子等。其中电源采用工业接线柱设计,供电稳定,安装调试方便。在机身的顶部和底部分别设有支座安装孔,支持摄像机正反安装。


资料显示,该机采用LG最新研发的XDI数字处理芯片,配合使用SONY 1/3英寸双速CCD,可以获得高达60dB宽动态使用范围,相当于普通摄像机的170倍。拆开该摄像机,我们看到该机内部结构比较复杂,电路板分布于机身四周,焊接工艺精湛,并可清晰看到XDI芯片。在通电测试中,按下菜单设置键,进入到菜单设置项,发现该摄像机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显示,而且功能丰富。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支持3D数码降噪,在照度比较低的情况下,开启该功能可以看到画面上的噪点明显减少。


我们将摄像机对准窗外的景物,观察监视器里的实时画面,该机成像纹理十分清晰,图像鲜艳明亮,色彩还原逼真,画面有层次感。在菜单设置宽动态开启的情况下,我们在一盏强光照射灯后面放一个标有文字的纸盒,然后突然开启投射灯,照射该摄像机,观察画面发现,摄像机的处理速度相当快,画面在短时间内变得清晰,不但可以看见纸盒上的字,而且灯管发出的强光都被抑制,效果很好,强光旁边的人物也能清晰呈现。当使用遮光器使强光时有时无,观察发现画面在短时间里可以稳定下来,成像非常清晰,宽动态效果非常好。同时,我们还拍摄了中午强光下窗户内外的物体,表现也让人称赞。

 
【仪器测试】在监控产品对比测试实验室里,在正常的照度下,我们用专业仪器测试了摄像机的水平清晰度,以及对红、绿、蓝、黄、品、青六种标准颜色在仪器中还原的参数值,拍摄高亮度和低亮度并存的场景,测试出视频电平的高低和信噪比的数值,然后推算出宽动态的范围大小。通过测试发现,该机在清晰度和宽动态方面表现优秀。


主要规格
信号处理器: LG XDI芯片
动态范围:60dB
水平清晰度: 540线(彩色)570线(黑白)
最低照度:彩色0.1Lux (F1.2);黑白0.01Lux (F1.2)
信噪比:不低于52dB(AGC Off)


产品特色
该机采用XDI数字处理芯片,在清晰度和宽动态方面表现优秀。


提升空间
该机的接口和按钮的标识字体偏小,在光线比较暗的施工环境中看不太清。

 
星等评定结果
外观工艺:★★★★☆
操作性:★★★★☆
宽动态效果:★★★★★
清晰度:★★★★★
色彩还原:★★★★☆


联络信息
LG系列监控产品中国总代理
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CSST)
国际品牌事业部
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特区报业大厦13层
电话:0755-83510200
邮箱:ibd@csst.com
网址:http://www.csst-ibd.com
生产商:上海乐金(LG)广电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云桥路600号 201206
电话:021-58545500
传真:021-58543909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