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立于深圳召开合作伙伴会议并隆重推出新型一体化机芯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10月10号,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于深圳召开合作伙伴答谢会议,并隆重推出VK-S858型系列一体化摄像机芯。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荻本教夫、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绪方浩一等日立高层领导;日立中国总代理深圳缔佳视频实业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以及日立在深圳地区的主要合作伙伴代表约130多名。


在此次会议上,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日立总公司在中国的发展近况。作为最早一批支持中国建设的日本厂家,日立早在1965年就在香港成立了分公司,90年代初日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发展到今,目前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上总共拥有140多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5万人。2008年4月起,日立数字映像事业部门正式开始在中国本土生产一体化摄像机芯,全力开拓安防监控市场。


此次日立推出的VK-S858型系列一体化机芯是专门针对高端市场的高速球型摄像机而研发的,该款机芯采用日立最新改进版DSP,具有更优秀的帧降噪性能和宽动态功能;同时隐私区域屏蔽块的大小和位置将不随摄像机的水平、垂直运动和变焦而改变;另外通过软件控制,摄像机图像可进行垂直、水平的翻转,可实现摄像机对某一移动物体进行简单、连续的拍摄和跟踪。会议现场,日立还就该款新机型作了实际的演示和操作。


在会后的媒体采访中,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绪方浩一表示:“日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安防产业的发展,并且针对中国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应用特点来开发和研制自己的产品。目前日立在安防产品的开发上以一体化摄像机机芯为主,共有5个系列、9个型号的产品。未来,日立将仍然强调以技术型的发展为核心,开发出真正客户需要的产品,公司的目标是2009年产量达到12万台,2010年达到24万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