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CG高级生物识别门禁控制设备i2全球发布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宏霸数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高级生物识别门禁控制设备 i2全球发布,宏霸(RCG)是一家专注於亚太市场的领先生物识别和 RFID 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国际提供商。


据悉,i2 由 RCG 公司独家研发而成,主要面向的是需要既可独立运行也可在联网工作环境中运行的门禁控制设备的系统集成商和企业市场。


据了解,i2 设备配有业内最新款的光学感应器,可以快速采集指纹模板,同时能够通过多模式身份验证功能存储 10,000 多个指纹模板。验证模式包括指纹验证和可以单独使用的 Mifare 卡,或者两者配合使用以期实现更高的安全定制。i2 的出现进一步加强了 RCG 与 HID 的合作,彰显了 RCG 在开发符合国际公认标准的产品上作出的一贯承诺;同时,这款设备还能与 HID 非接触式智能卡系统兼容。i2 具有一个内置 Wi-Fi 模块,能够支持无线通讯,而且无须进行繁琐的布线,这不但确保了高度安全,也简化了安装流程。系统的一大特色就是「指纹在卡」,也就是说,设备中并没有存储实际的指纹。而验证则是通过将扫描的指纹与卡片上存储的指纹模板进行比对,这不但大大加强了数据安全,显着缩短了验证时间,同时也有效保护了用户隐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