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线网络视频保护加拿大港口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里奇蒙德市Steveston 港口的官员发现一种连接网络化监控摄像机的无线系统就是他们所需要的安全解决方案。


这个被认为是加拿大最为繁忙的商业渔港之一的港口面对的不仅有安全问题,而且还需要加强港口的管理法规。根据港口官员的说法,这个通过 Firetide 无线网络转播视频的无线视频系统还有助于本地区为 2010 年温哥华冬运会做准备。


该港口法规包括监控受国际航运与港口安全法令安全要求规定的国际轮船。视频监视可以在港口内实现对这些轮船的 24 小时监视。


该系统在港口周围使用 22 台摄像机。每台摄像机都可以监视安全位置以外 3 公里多的距离—对于传统线缆连接的摄像机来说,实现这种长距离监视的成本令人无法承受。港口距离温哥华 30 分钟车程,停泊在这里的船只有 700 多艘,它还是北美收获海洋水产的一个主要渔港。本地区占地 70 公顷(穿越水面和陆地),其中有一些很难巡航的遥远地点。


Steveston 港务局运作总监 Joel Baziuk 说,“有了无线摄像机以后,我们可以更加有效地应对及监视盗窃活动猖狂的地区。安装了 Firetide 系统之后,我们能够将摄像机架设在自己原以为无线设备无法触及或连接有线电缆过于昂贵的地区。这个网络真的超出了我们的期待。”


本系统的其他设备使用 8 个 Firetide 无线网络节点,8 台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传输 MPEG-4 视频的 SONY IP 摄像机,及一个在大门处捕捉轮船牌照的 IQinVision百万像素监视摄像机。视频管理由 Milestone System 的视频管理软件负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