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交会开幕,华北工控四展台同步展示,盛装迎宾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13日,是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盛大开幕,工业控制计算机领导厂商华北工控盛装出席。


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善民生、创新改变世界”为主题。秉承创新精神,华北工控分别在宝安区科技展团、高交会专业产品展区、创业与上市展团,奥运展区共四个展示区全方位展示华北工控创新产品。


此次华北工控展出的创新产品包括华北工控旗下全系列工业CPU卡、嵌入式工业主板、工业机箱、无源底板、工业电源、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工业电脑配件及磁盘阵列(数码库)等产品,同时作为特色创新产品,华北工控“水下计算机”、“抗震计算机”、“数字家庭硬件平台”、“家庭服务器”等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得到了全方位的演示。


除了全方位展示华北工控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之外,在会展中心5楼,华北工控还联合世界顶级厂商Intel举办战略合作签约,同时基于Intel最新芯片封装技术的华北工控Tolapai产品也将在全球首发。华北工控通过多展台,多形式的展示,全方位凸显华北工控在特种计算机领域的雄厚实力,向广大观众证明了华北工控在业界的领军地位,成为诸多眼球追逐的焦点,聚集了多家媒体和观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