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红星农场新GPS监控系统启用 节省60%劳动力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了解,在发展现代农业中,红星农场率先在黑龙江垦区建成了目前中国最大、世界一流的农机信息管理系统,利用高科技手段为农业生产提供现代化的经营模式,形成了从田间到场院的农业机械群,实现了从耕、种到管、收的网络化、数字化、科技化的管理和服务。为耕种节省人力。

启动新系统后只需农用机械下田作业


往年一到秋天就是农民伯伯最为忙碌的时候,但是红星农场场长于建华今秋再也不像往年那样忙得脚不离地了,由于“田间作业GPS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为整个秋收提供了最大的帮助,GPS设备直播范围的面积达到了33万亩耕地的作业实况,通过它,你可以点着鼠标,拿着对讲机,对农业生产田间进行质量跟踪、遥控指挥和服务查询。在足不出户的同时也提高了效率,以往33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是需要许多人来照料的,而现在可以节省约60%的人力劳动。

 
“现场直播”方便了管理人员和农户。目前,农场取消了16个居民组的生产功能,基层管理干部减少了32个,农机工人由600多人减少到210人,最终实现300个农机工人耕种全场33万亩耕地,把其他人从农业生产中分离出来从事二、三产业,对农产品进行加工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