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航天信息亮相中关村科技园20周年成就展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10月9日, 全面展现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历程和成就的“创新之路--中关村科技园区成立20周年成就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国内知名信息化厂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71)旗下三款产品:RFID一卡通解决方案、ETC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和Aisino航天信息移动电视棒亮相本次展会,受到与会领导及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


航天信息RFID一卡通系统利用非接触式自动识别技术应用,通过复合卡和软件系统实现一卡多能,在政府机关、办公大楼、智能小区、校园、医院以及大中型工业和商业企业等企事业单位有着广泛应用,为人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


ETC不停车系统是目前国际上主要研究和推广的自动电子收费系统。该系统利用DSRC技术对车辆进行不停车收费,适用于高速公路以及交通繁忙的桥梁隧道环境下的车辆收费。Aisino航天信息移动电视棒是基于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技术标准研发的新一代移动电视智能接收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