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河南许昌消防行政用车全部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杜绝车辆事故发生,近日,河南省许昌市消防部队所有行政车辆全部安装了GPS卫星定位系统,为部队安全用车戴上了“紧箍咒”。


安装该系统后,消防支队车辆管理人员可在监控室对所有车辆进行24小时全方位监控,随时查看车辆位置、速度、方向、行车路线、历史轨迹等,并可实时记录存档。同时,该系统还与市110指挥中心并网,在紧急情况下,管理人员可通过网络遥控方式对车辆进行断油、断电处理,具有防抢防盗、实时报警、目标自动锁定跟踪、遥控反控等多种功能。除此之外,支队还积极与移动公司联系,借助该公司短信平台,可以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对支队所有行政车辆的位置、路线、速度等进行随时查询。


随着该系统投入使用,许昌支队进一步强化了队伍正规化管理,彻底解决了8小时以外自用车或不履行手续派车,行车路线和用车时间不明确等问题,增强了对车辆事故隐患的预见性,为防范车辆安全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