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首个WiMAX商用网络热闹开通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上月底,移动运营商Sprint Nextel公司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正式启动XOHM WiMAX商用网络,这也是全美第一个WiMAX商用网络(未来XOHM还将部署在华盛顿、芝加哥、达拉斯和费城等城市)。


据了解,《Laptop Magazine》杂志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测试,通过安装在笔记本电脑上的XOHM WiMAX上网卡接入XOHM网络(用户也可以在没有XOHM网络的地方使用XOHM连接管理器自动接入Wi-Fi网络)。结果显示,无论是浏览普通网页还是在线视频,XOHM网络的性能表现都要好于EV-DO网络,而从FTP服务器下载和上传的速率更是达到3.05Mbps和2.4Mbps,与Sprint宣称的2Mbps到4Mbps的传输速率相符(在其他一些测试中,实际速率甚至可达到5Mbps)。


而XOHM更加吸引人的是其拥有一个开放式的收费模式,无须通过合同绑定,同一个账号可以开放给不同人在不同终端上使用,非常方便。


由于巴尔的摩WiMAX商用网络的开通,使得同期在芝加哥举办的2008 WiMAX World也变得十分热闹,WiMAX一扫之前的阴霾,整个产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据悉,目前WiMAX在全球118个国家实现了商用部署,有400万用户正在使用WiMAX接入互联网。通过WiMAX测试认证的设备也已经有上百种,预计到2011年这一数字将超过1000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