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网络视频成功应用于长沙市岳麓区平安城市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长沙市岳麓区位于岳麓山下,东临湘江。区域内除了有著名的岳麓书院外,还分布了湖南省内的多所重点大学,是长沙市人文建设的重点区域,也是长沙市较早开展平安城市建设的行政区之一。本次进行的是岳麓区平安城市的二期工程,覆盖该区域内的若干主要居民区,系统建设完毕后,将有效协助公安部门完成保护公众安全的任务。

 
在许多国际品牌纷纷参与该项目竞争的情况下,天地伟业的网络快球和网络红外一体机脱颖而出,这也是继去年的网吧监控项目全部采用天地伟业的网络视频服务器后,天地伟业的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再次入驻岳麓区的城市安防项目,充分说明了用户对天地伟业产品品质的认可。


本次项目使用的天地伟业系列网络快球具有技术先进、高度集成化、安装便捷等特点,各项指标也十分优异。500度/秒的巡航速度、220个预置位、轨迹记忆和编程巡航、H.264压缩技术、双码流技术等都让天地伟业系列网络快球能够在各种突发情况下做出快速及时的反应。凭借出色的性能,天地伟业系列网络快球也荣膺了“2007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


天地伟业将继续坚持“技术领先”的理念,为平安城市建设、为市场研发和生产更多优质的安防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