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硬录产品为天津银行保驾护航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天地伟业数字硬盘录像产品成功应用于天津银行安防监控系统,为天津银行的安防监控系统提供有力保障。


天津银行的前身天津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17日,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建行 10年来,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经营理念,紧紧依托天津经济和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大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实现了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协调发展,其综合竞争力在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中始终保持在前列。天津银行在发展壮大业务的同时,不断加强其自身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安防监控系统作为银行基础设施的关键环节,为银行自身及客户提供有力的安全防范保障。天地伟业硬盘录像产品采用更利于网络传输的H.264压缩算法,支持多种分辨率、从4CIF/D1到QCIF全实时25帧,可通过解码主机还原视频信号输出至屏幕墙,具有多种录像文件覆盖策略,满足不同行业需求;支持双屏显示,可同时显示视频与多层地图,报警可直接联动到地图上的报警点;支持通过网络进行远程控制、浏览、回放、升级、维护、管理;并且主机具有死机、断电、硬件检测等功能。此次天地伟业硬盘录像产品正是凭借自身的诸多优势成功进驻天津银行安防监控系统,为其提供清晰稳定的后端监控录像显示及存储服务。


随着天津经济和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相信天津银行也必将加快自身的发展步伐,天地伟业作为天津知名安防监控设备制造商也必将继续加强自身研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建设,为安防监控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