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诚丰品牌CF-DVR16C4 16路嵌入式DVR

安防销售中国本次送测的CF-DVR16C4是一款16路嵌入式DVR,金属材质的外壳,坚固耐用,质感颇佳,突显其工业化设计的风格。机身前面板设计大...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销售中国本次送测的CF-DVR16C4是一款16路嵌入式DVR,金属材质的外壳,坚固耐用,质感颇佳,突显其工业化设计的风格。机身前面板设计大方,按键对称分布,数字键、方键和菜单按键布局整齐。在面板的左侧是USB接口,用户可以通过鼠标对设备进行操作,也可外接存储设备。机身两侧是密集的通风孔,机箱内还有风扇,可以有效地进行散热。


按动鼠标右键,跳出快捷菜单,在快捷菜单中选择任一项可进行操作,这与我们使用Window XP操作系统的习惯相近。进入系统的菜单设置后,我们发现菜单的每一项都有比较形象化的图标标示,用户可以进行本地显示、图像设置、录像设置、网络设置等12项功能的操作。菜单划分比较细致,功能齐全,界面也十分友好。


在PC机上开启客户端,操作发现,该机可以控制云台在各个方向上正确转动,转动的速度可以调节,分为1?8种速度,能够正确实现预置位,具有巡航功能。支持触发报警,报警时自动录像。可以进行远程管理,支持pppOE功能。支持文件检索和移动侦测。支持隐私遮蔽,按住鼠标左键,拖动鼠标,松开鼠标时即可画一个矩形框,在矩形框内任意处点击鼠标右键,即可删除该矩形框,最多可画2个框。


性能测试:在D1格式、不限制码流情况下,前端输入清晰度测试标准信号,在客户端观察中心画面的清晰度,纵向为410线,横向为430线;边缘画面清晰度纵向和横向都约为350线,此时码流约1mbps。当将码流限制在800Kbps左右时,清晰度没有发生变化,码流变为800kbps,限制码流功能十分出色。当图像改为CIF格式时,图像清晰度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在延迟测试中,开启一路CIF图像,并使用电子秒表记时,多次计算发现平均延迟为380ms,而在D1格式下的平均延迟为400ms,图像有轻微的延迟。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音/视频路数:16路音视频输入, VGA与TV两种方式输出
视频压缩格式:H.264
录像分辨率:监视D1,录像回放D1,CIF
录像帧率:25帧/秒
报警设置:8路输入,4路输出
内部存储:支持8个IDE接口硬盘 

 

  产品特色
该机在D1格式下的清晰度表现优异,是中高端用户不错的选择。

 

  提升空间
该机的按键操作反应稍微有点慢,在参数设置中,按键的操作还可更人性化。

 

  联络信息
安防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钦州北路1122号89栋3楼
电话:021-64958787
传真:021-54262932
网址:www.csstchannel.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