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安装多相位智能红绿灯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从10月23日起至10月30日,位于首府乌鲁木齐新华路、黄河路、奇台路、长江路、中山路等部分路段已安装完毕的共30组多相位智能红绿灯,将陆续点亮指挥交通。


23日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至此,首府于去年7月25日起,在全市139处路口安装的多相位智能红绿灯将全部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


在此之前,首府已有109处路口的智能红绿灯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然而在天山区的新华路天池路路口、新华路领馆巷路口、新华路建设西路路口、中山路及沙依巴克区的黄河路、奇台路、长江路等部分路段已安装完毕却一直未投入使用的还有30处路口的红绿灯。


交警部门表示,这些路口信号灯的点亮,必将增加司机朋友停车起步的次数,但考虑到这些路口均属城市主干道,且为学校、家属区及商业网点集中路段,行人过街频率相对较高,因此,为尽量避免行人过街时遭遇交通事故,首府交警决定将所剩的30处路口的红绿灯全部启用。


据了解,这种新型交通信号灯,可在调控直行车辆的同时指挥转弯车辆,充分发挥直行车道及转弯车道的专项用途,及时疏导沿线车流。交通信号灯设备同时还具备计算车流量功能,并根据测算结果推测下一周期车流,来临时变更交通灯变换信号时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