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放号突破20万 中兴通讯“网络视讯”助力江苏电信IPTV快速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江苏电信IPTV项目放号用户突破20万,成为继上海电信后,又一个突破20万用户门槛的省份,江苏电信IPTV业务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作为国内最大的商用项目之一,江苏电信2005年7月开始IPTV试商用招标,经历了政策制约、“网络视讯”业务尝试突围、与上海文广强强联合等发展历程。进入2008年,用户规模迅速发展。在业务内涵方面,除了提供基础视音频业务外,江苏电信IPTV系统在增值业务的提供上,通过分析国内外业务开展情况以及针对本地特点,制订了明确的、阶段性市场推广策略,并结合江苏实际情况,探索和开展了包括在线广告、视讯365、体彩在线、“网络视讯”视讯融合业务等在内的特色业务解决方案,拓展IPTV业务用户到包括个人、家庭、广告类、中小企业、行业用户等,从而有力的推动了IPTV业务放号,积极支持江苏电信IPTV这一战略业务的开展。


据了解,江苏电信IPTV项目由中兴通讯独家承建。自2005年以来,中兴通讯积极支持江苏电信IPTV业务内涵拓展,并与江苏电信一起,探索和发展了以“整合资源、发展用户”为思路和策略的“网络视讯”业务解决方案,开展了以IPTV平台为融合业务平台,大力发展IPTV、视频监控、可视通信、视频会议等多媒体视音频类业务的探索,走出了有地方特色的IPTV业务发展之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