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将携创新的IMS及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亮相GMI 2008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兴通讯正式宣布参加GMI 2008“全球多业务互通”测试活动。中兴通讯将携IMS、无线宽带网络以及IPTV等先进的整体解决方案,参加GMI 2008全球5个站点中3个站点的测试。


GMI 2008由“多业务论坛”(MSF,MlutiService Forum)主办,旨在通过构建一个全球范围内多供应商测试环境,基于一系列真实场景对下一代网络(NGN,Next Generation Network)中的关键设备进行互通性验证,以推动下一代网络在全球范围内的部署。GMI 2008计划于10月20-31日进行,测试网络将跨越全球3个国家、共计5个站点,分别为美国的Verizon实验室、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营的国家通信系统(NCS,National Computer System)、新罕布什尔大学互通实验室(UNH-IOL ,the 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Interoperability Laboratory.),英国的BT/Vodafone联合实验室,以及中国的中国移动研究院。


GMI 2008测试包括6个方面,分别为会话控制功能、无线接入、基于IMS的IPTV、端到端的服务质量(QoS,Quality of Service)、服务导向架构(SOA,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基于位置的服务等。


MSF希望通过GMI 2008为设备商提供一个验证基于IMS/NGN的FMC网络架构的一系列关键业务功能的机会,这是MSF第一次将高速无线接入技术纳入进来,以协助验证MSF针对下一代网络的互通协议(IA,Interoperability Agreements)。GMI 2008的测试将覆盖包括有线和无线宽带在内的众多接入网络,包括中兴通讯提供的基于OFDM技术的无线高速宽带网络。


此前,中兴通讯在美国Verizon实验室已成功参加GMI 2006测试活动,该测试基于运营商真实的网络环境,对IMS业务框架下的固定移动融合支持能力进行了验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