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SDR基站产品荣获世界宽带论坛InfoVision大奖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刚刚结束的2008世界宽带论坛(BBWF)上,中兴通讯创新的SDR产品B8200和R8860从众多提交方案中脱颖而出,荣获由IEC(国际电工委员会)颁发的InfoVision大奖。世界宽带论坛由IEC主办,是全球宽带产业的权威盛会。InfoVision大奖旨在表彰那些对电信行业具有特殊重要性或价值的重大技术、应用、产品、创新和服务。获奖者包括那些开发出开创性技术并为社会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与个人。此次中兴通讯通过创新的SDR产品荣获该顶级奖项,再一次彰显了中兴通讯在无线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SDR即Software Defined Radio,通过软件设置实现不同调制方式、不同无线标准之间的灵活配置和转换。基于SDR技术的设备仅通过软件升级即可实现平滑过渡,延长了系统设备的寿命,降低了投资风险;同时实现了多技术融合组网,使得投资效用最大化,大大节省了网络TCO,给运营商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此外,中兴通讯统一的硬件平台也让新业务的开展变得更加灵活方便。

 
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在2G/3G融合组网方面一直有着深入的研究和深刻的理解,推出了从业务平台、核心网、接入网到终端,从设备到解决方案,全面的、立体的端到端建网策略。据悉,中兴通讯在今年2月份的巴塞罗那电信展上就已经率先推出了全球首个试商用SDR基站,同时支持GSM和WCDMA,并可实现向LTE的平滑演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