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特梅尔推出具高导航精度的GPS单芯片接收器IC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爱特梅尔公司 (AtmelR Corporation) 推出两款具有卓越导航性能的全新汽车等级GPS器件ATR0630P1和ATR0635P1,均以爱特梅尔众所周知获业界公认的标准GPS接收器件ATR0630和ATR0635为基础,而ATR0630和ATR0635自2005年以来的付运量已达数百万。


全新器件的尺寸仅为7 x 10 mm,集成了一个完整的GPS接收器,其小巧尺寸、出色的导航精度和达到AEC-Q100汽车质量标准要求,使到ATR0630P1和ATR0635P1成为汽车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车载导航系统 (IVNS)、远程信息处理、车队管理、动态车险费用系统如pay-as-drive (驾者自付) 以及面向售后市场的导航产品。


与知名的ATR0630和ATR0635器件相同,新推出的P1版本能够提升最高的芯片组集成度,因而性价比极好。新产品不仅占位面积减少45%,而且布局简化,能将外接部件数目减到最少,还可降低采购、存放和安装的成本,因此能够降低整体系统成本。ATR0635P1具有-158Bm的高灵敏度,可接受微弱信号,并在城市峡谷中进行追踪。这种出色的追踪灵敏度在采用车内天线 (而不是外接天线) 时尤其有用。


爱特梅尔RF和汽车业务部市场总监Matthias Kaestner称:「新推出的单芯片GPS接收器具有最高的导航精度,同时达到汽车等级质量标准,完全符合我们的客户需求,以便配合稳定的汽车导航市场增长。ATR0630P1和ATR0635P1对于要求高性能、低功耗和小尺寸的下一代导航系统来说,是令人振奋的GPS OEM解决方案。采用这种汽车等级GPS芯片,就有可能在采用车内天线和信号接收困难的情况下实现可靠的导航运作,且不会出现追踪中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