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西乡宁煤矿透水事故抢险工作有序进行

资讯频道文章B

30日从山西省安监局和乡宁县有关方面了解到,乡宁县吉宁勤海煤业有限公司透水事故抢险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截至30日11时30分,仍有7名矿工被困井下。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山西省主要领导作出批示,山西省和临汾市有关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抢险,并立即成立抢险指挥部,下设现场抢险、医疗救护等六个工作组。


抢险指挥部明确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被困人员,进一步核实被困人数,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控制,冻结其银行账户。


目前,事故抢险指挥部共调集临汾市、乡宁县救护大队、乡宁县三大国有煤矿、蒲县东河煤矿83名救护队员和矿工投入抢险。


五趟排水水泵、水管、电缆等设施全部调运到位。第一趟管道于29日18时30分开始正常排水,流量为每小时63立方米;其他管道正在紧张安装调试。


抢险指挥部还对抢险电力供应、设备供应、井下风量和人数核定、井下有害气体检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乡宁县有关部门介绍说,当地公安部门提取了事故煤矿的矿灯发放登记表和矿工入井点名册,并对各工队区长、班长进行询问,对事故发生时入井人数逐一进行核对、照相、取证。


初步核查证实,10月29日该矿大夜班下井82人,75人安全出井。事故发生在回风巷正巷掘进头,该工作面当班11人,4人脱险自行生井,7人被困井下。


10月29日6时30分,乡宁县吉宁勤海煤业有限公司发生透水事故。该矿为民营煤矿,六证齐全,年产30万吨,属生产矿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