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PS投入日常生活 农运会车队全程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泉城农运会于10月26日隆重开幕,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挥95批次参加农运会开幕式的车队从全市各地驻地酒店及集中转运点依次出发,在3个多小时的时间内,从高速公路、国道324线、市区安吉路先后有序进入海峡体育中心。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所有批次的车辆调用,均通过GPRS卫星定位系统的辅助。
作为整个行动的总指挥-两辆装有卫星定位系统的指挥车发挥了极大作用。这种车上有4个座位,可容纳两名技术人员和驾驶员。当技术人员启动发动机时,位于车顶上的卫星接收器就缓缓地打开,360度旋转搜索卫星信号,当搜索到卫星信号时,车内的屏幕上将显示“锁定”。这时,即可在车上实现操作功能。


而在泉州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农运会车辆动态定位指挥调度系统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可以显示开导车的实时速度、车队长度、行驶路径、带队民警、联系方式,停车时可显示停车方位。该系统应用后,可以保持道路被最佳利用,使整个指挥过程顺利、圆满。


当GPS定位导航的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的时候,我们所关注的不再是单纯的车载导航仪,将整个GPS技术范围扩大化,将其运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而用科技推动整个社会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