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达电通以科技导航 承诺助力上海世博(图)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8日,国际知名GPS领导品牌MIO宇达电通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信息化部合作成立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信息化“导航技术及产业化应用联合实验室”。这是宇达电通继今年7月大手笔签约上海世博会,成为世博会150年历史上首家GPS导航设备的高级赞助商后的一大举措。


据介绍,通过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信息化部的密切合作,该联合实验室将推动导航移动信息技术在上海世博会的车辆调度基础设施、信息服务、实时路况等方面的应用,包括车辆导航,游客导引,TMC技术的研究和应用等等。同时,联合实验室也负责为上海世博会信息化方案的制定、实施提供专家、技术支撑和服务,并结合世博信息化需求,研究导航新技术在世博的应用。宇达电通将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信息化部密切合作,结合其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领先的导航技术,以及多年的成功经验,共同打造世博会智能交通系统。

 
长期以来,宇达电通始终关注国内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并以实际行动落实着其对中国大陆市场的长期承诺。凭借对国内市场需求的先知卓见,对导航产品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其多年享誉国际的品牌基础,宇达电通一举拔得台资企业签约上海世博会的头筹,同时也令世界博览会150余年历史上第一次出现GPS导航设备赞助商的身影。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