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门子选择了Techwell公司配备综合音频的摄像解码器

资讯频道文章B

为安全监控、汽车和电子消费市场提供复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Techwell公司宣布,摄像监控系统制造商之一的西门子楼宇科技公司在其将在世界范围内销售的多摄像头监控产品的设计中使用了Techwell公司的TW2815。

 
第一批产品将是西门子革新计划的一部分。德国制造的受欢迎的DVR的SISTORE范围包括四个新版的SISTORE MX混合记录器和三个新版的SISTORE CX智能数字视频解码器。这个新的平台扩张了视频监控平台的领域,提供了更高的处理性能并增加了记录和传输帧频,该解决方案还支持每个视频输入。这使得产品可以以D1解决方案实现全实时编码和每频道流(每秒25帧)。


TW2815包括符合NTSC/PAL标准的四个综合模拟图形保真滤波器,10比特SMOC ADC和高适应性能4H梳状滤波器。TW2815和TW2816都提供了同步四频道全D1和频率54兆赫的CIF时间多工输出,都以低功率运行(480-500兆瓦)。另外,TW2815还提供了四组综合音频模数转换器,一个音频数模转换器,多频音频混合模拟输出,并支持用于记录输出和重放输入的标准I2S界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