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可持续发展峰会在京举行 霍尼韦尔展示先进可持续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10月22日 北京,一场由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和沃尔玛公司联合主办的“2008可持续发展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峰会聚集了包括霍尼韦尔在内的1000多家知名供应商、中国政府官员、领袖、学者、非政府组织及媒体代表,在会上提出了一系列积极进取的目标,打造更加环保更具社会责任感的全球供应链。


本次活动由论坛和展会两部分组成,沃尔玛公司全球总裁李斯阁(Lee Scott)、联想集团总裁杨元庆、联合利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薄睿凯(Frank Braeken)、可口可乐中国实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马腾(Martin Jansen)等多位世界知名企业领袖出席峰会并作了精彩发言。


37家中外著名企业汇聚展会区,包括能源服务公司、技术咨询公司、金融机构、行业协会媒体等。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HBS)、环境自控产品部(ECC)的朗能电器、以及NOVER联手打造可持续发展展台,以成功案例海报与产品陈列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展示了霍尼韦尔所具有的全面能源节约和运营效率提升的解决方案,高效节能的照明产品和技术,以及先进的能源检测管理平台。


科技部部长万钢来到霍尼韦尔展台,深入了解霍尼韦尔最新的可持续发展产品和技术。包括沃尔玛在内的众多国内外客户对霍尼韦尔的展台及产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索取联系方式以便在会后作进一步的洽谈。


这是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第一次在大型零售行业对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进行推广,我们不仅在会前对此行业做了详细的研究和商机的调查,并将很多在其他行业应用的成功经验与技术带到了会场。相信在我们不断的探索与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将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的先进技术带到此行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