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朗驰荣获“2008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殊荣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31日, 2008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高层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朗驰公司以3679.82%的3年的收入增长率入榜“2008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并排名第五,且受邀参加“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评选。


此次入选排名榜的50家公司有72%的企业来自北京、上海及深圳,取得的3年(2005-2007)平均收入增长为1877%,而位居前五位的公司在过去3年取得11988%的平均收入增长率,较去年9668%的平均增长率大幅增加。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源于美国硅谷,1995 年在美国圣何塞举办了高科技、高成长50 强项目,后来迅速扩展到众多城市和国家,2001年开始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举行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以促进欧洲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发展。2005年德勤推出了“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 强”项目,至今,“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项目已成功举办三届,在中国,百度、阿里巴巴、网易、腾讯等公司均于上市IPO前后获得过该奖项,现在该项评选得成为亚洲乃至全球的权威评选之一,被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基准”。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主要是针对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根据过去三年的平均收入增长率评选成长最快的高科技公司。入选条件非常严谨,参加项目评选的企业必须是拥有专有技术,且该技术为公司带来显著营业收入;其次,企业必须从事生产高科技相关的产品,且在高科技研究和开发方面有较大投入;另外,企业还要符合经营三年以上等等条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