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Link推出三款网络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D-Link一举推出三款针对企业级用户使用的网络摄像机——DCS-N3531、DCS–3410和DCS-3415,为实现企业高品质监控提供领先的实用平台。这三款网络摄像机全部采用新一代网络监控数字技术,每个摄像机都具有近距及远程视频功能,能满足昼夜监视的需求,此外,在设计理念上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控制的功能,其高功率放大和以太网供电支持的性能使用户可根据实际应用情况灵活操作,大大提升企业的网络监控智能化以及安全服务水平。
随着网络监控技术不断的成熟,企业级用户对摄像机清晰度以及使用强度提出了更高要求,针对这一情况,D-Link推出具有感红外日夜型网络摄像机DCS-N3531。在视频获取上,DCS-N3531具有1/3”CCDSensor低照度图像感应器,能捕捉到外界任何一个细小环节的变化;在图像传输上,DCS-N3531提供MPEG-4和MotionJPEG图像的压缩,支持3GPP手机监看,并能满足SIP双向语言的需要。此外,为支持远程图像传输和本地图像视频存储(内置SDCARD插槽),DCS-N3531提供DI/DO数字报警接口和RS-485云镜控制接口,POE供电方式更是能大大方便远程供电的需要。


除具有DCS-N3531图像压缩、远程供电以及多功能接口功能外,D-LinkDCS-3410还是一款具有感红外POE功能的网络摄像机,并且它还支持3GPP手机监看。DCS-3410采用CS镜头接口和DC驱动供电,可更换自动光圈镜头或红外增补镜头;同时1/3英寸SONYCCD感光元件设计,能保证摄像机具有0.2lux彩色照度和0lux黑白照度工作能力;高品质图像压缩功能可形成25帧/秒的视频流,并可支持4种码流的方式观看。


DCS-3415是一款具有18倍日夜监控功能的网络摄像机,它具有高倍光学变焦功能,能够获得更清晰的画质;独特的前端存储让您不错过任何一秒的信息;此外,双向语言、多种设备同时监管等功能能满足安保监控、远程展示、安全防范等各方面应用需求,无论您在世界任何地方,只要接上网络,就可以实现视频监控和记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