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I公司推出业界首款集成自动增益控制的宽带正交调制器

资讯频道文章B

Analog Devi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新推出业界首款高性能宽带I/Q正交调制器——ADL5386,在紧凑型6 mm × 6 mm LFCSP封装内集成了自动增益控制(AGC)电路。ADI公司的ADL5386提供了高性能与无与伦比的高集成度的独特组合,适用于宽带无线接入系统、微波无线电链路、电缆调制解调器终端系统以及手机基础设施设备中的低IF(中频)与RF(射频)发射机。


ADL5386的工作频率范围为50 MHz~2200 MHz,支持下一代通信基础设施设备的高数据速率复合调制。ADL5386功能完整,集成了25 dB动态范围输出功率检波器及可变电压衰减器(VVA),它们一起构成了闭环自动电平控制(ALC)或自动增益控制(AGC)电路,使ADL5386能根据用户需求精确的设置输出功率。ADL5386是一款集成在小型封装内的完整子系统,与分立方案相比,能够大幅节省电路板空间,降低器件成本和电路复杂性。


ADL5386具有高输出功率能力(+10 dBm P1dB)、高单端输出线性度(+24 dBm IP3),以及低本底噪声(–160 dBm/Hz),因此可提供出色的输出动态范围。它在350 MHz频率下具有–38 dBm的载波馈通以及–46 dBc的单边带抑制能力,能将64 QAM(正交调幅)或更高阶QAM等复杂高阶调制应用中的校准与清零需求减到最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