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康安防,引领国内品牌光端机进入“平价”时代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知名光端机品牌-博康宣布,为回馈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对旗下Vcan系列数字视频光端机进行全线调价,在国内率先推进“品牌平价”销售策略,以“质优平价”的光端机产品引领国内光端机市场走向“平价”时代。


视频光端机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将近30年的历史,目前在技术研发与生产制造上已逐步趁于成熟。近几年更是在“平安城市”建设的热潮下,国内光端机的出货量出现了“井喷”式的增长,极大地带动了光端机产品的规模化生产与制造,同时也大大地降低了核心光器件的采购成本,从根本上减小了国内厂商光端机产品出厂成本,为光端机产品进入“平价时代”垫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博康安防(中国)有限公司拥有首屈一指的光端机器件采购网络和生产规模,凭着多年来与供应商之间牢固的“鱼水关系”,加之优越的管理、生产和配送模式,可长期保证光端机“精品平价”的策略。

 
另外,博康安防推行光端机产品“平价”的同时,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各地服务网络建设,开始大举开拓光端机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