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xcess 公司的微型无线标签在西维吉尼亚矿区用于安全生产

资讯频道文章B

Axcess International 是 微型无线业务管理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近期宣布推出大距离 微型无线证件(标签),初步确定在30个西维吉尼亚的矿点进行应用。目的是使矿产从业人员能够符合新的安全条例。


矿产工人的安全在发生Sego 矿难事故以后已经引起美国全国的关注。Sego 矿点在西维吉尼亚境内。矿产作业改进和新的紧急响应条例2006要求矿产从业人员能够改善安全生产环境,要求在2009年中期实现。条例要求实现无线双向通信和安装电子跟踪系统以便地面人员能够确定被捆地下的人员的位置。


矿工定位功能的基础就是 Axcess公司的微型无线证件或者标签,尺寸有多种。可供携带的方法也有多种。例如粘贴在矿工的头盔上面。一旦矿工进入矿井,标签就会自动通电,而且定时发送识别信号给矿井内的小型低价接收器系统。发送的信号是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联邦通信委员会) 认可的 315-433 MHz波段。这种信号的抗干扰能力明显比Wi-Fi 信号强。Wi-Fi 信号的工作频率是 2.4 GHz,也是从矿井内的证件标签发出。


"Bird Dog" 接收器再与 MineAx 系统进行通信联络,把矿井工人的位置信息传送到地面。. MineAx 系统支持多种数据传送模式,例如无线读取器通过波导馈送器、以太网、或者硬件进行传送。这样系统的设计和安装就非常灵活方便。

在无线模式,标签读取器可以安装在波导馈送器无线系统覆盖的任何位置,所以可以满足用户各种独特的安装要求。为了这个系统能够在西维吉尼亚矿井运作,已经得到 Mine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 (MSHA-矿井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和西维吉尼亚州政府的批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