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eraki推出区域化低成本Wi-Fi部署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10日动讯网获悉,Meraki公司宣布将推出最新低成本Wi-Fi部署解决方案套件,用来协助为临近地区或直属商务区提供无线接入服务,通过部署该产品,可以实现超过一平方英里的无线网络覆盖。


Meraki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anjit Biswas表示:“该解决方案能够很好的满足城市与商业区实现区域化无线覆盖的需求,通过部署Meraki公司的Wi-Fi解决方案,全球各地的主要城市与商业区能够为企业、消费者已经游客提供舒适的无线接入服务,同时作为一种手段,推动当地经济的快速增长。而且该解决方案需要投入的资金相对较少,能够很好的解决部分城市预算不足的问题。”
Meraki公司新的Wi-Fi部署解决方案套件,除了产品以外,还包括技术支持,帮助城镇地区以低于每平方英里10000美元的价格部署Wi-Fi网络,这相对与其他无线局域网设备供应商而言,有着非常大的价格优势。通常情况下,采用摩托罗拉或Tranzeo公司的无线系统进行部署,每平方英里的成本大约为25000美元到100000美元。


据了解,Meraki公司已经在肯塔基州Prestonsburg市成功部署了该Wi-Fi部署解决方案,实现了该地区街道与边远城镇的无线网络覆盖。对于一个非技术城市而言,Prestonsburg市无线网络的成功部署,进一步证明了Meraki公司Wi-Fi部署解决方案在部署上的便利。目前,该城市无线网络已经取得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并将进一步将网络覆盖延伸至餐馆、零售店以及其他城市的核心领域。


目前,Meraki公司已经在全球各地很多城市的街道与商业区成功进行了无线网络的部署,而高速无线接入服务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了游客,进一步推动了城市经济的增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