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疆吐哈录井开发出井场信息移动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新疆吐哈录井工程公司在开发应用远程传输系统基础上,又开发出井场信息移动监控系统。目前,该系统运行2个月,效果显著。


自2004年起,吐哈录井工程公司经过4年的努力,逐步完成了录井远程传输系统平台建设的开发与研究,实现了井场实时数据、静态数据向基地及时回传入库和基地向现场反馈信息,以及工程、钻井液、气测参数实时传输和WEB发布与数据查询。


为提高工作效率,使录井远程传输系统平台更方便、实用、快捷,使信息监控和指令发布做到随时随地,今年4月份以来,吐哈录井工程公司组织专人对录井远程传输系统平台功能进行了扩展与完善,经过反复试验与论证,研发出了井场信息移动监控系统。该系统运行在智能手机(windowsmobile6.0平台)上,只要在手机信号覆盖区域内,均可从运行在公司远程传输服务器上的通讯服务程序获取传回基地的井场信息。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实时了解井场工作动态与地质信息,生产管理和后勤技术人员充分利用该系统,及时了解和掌握现场生产信息,合理组织生产,提高了管理水平和效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