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全球50强名单公布 国内四家企业入榜

资讯频道文章B

    以2007年年度财报的全年营业收入为评选依据,AS集团今年的全球安防产业50强名单已正式公布。


    在这份榜单中,国际巨头Hoenywell Security荣登榜首。在2007年中,他们通过收购Hand Held Pros, Inc.公司,以及数据捕捉软硬件公司Metrologic Instruments,从而在价值160亿美元的影像、扫描与移动技术市场上增加了竞争的筹码。


    此外,BOSCH Security(第三名)也在今年收购了一家加拿大的公司:Extreme CCTV,从而增强了其安防系统业务,并将进一步在监视系统领域中拓展业务。


全球50强中的前十名,见表1。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的全球50强中,中国内地的企业海康威视、CSST、大华、大立一跃入榜,为中国安防产业增光不少。


    中国监控产业的杰出代表海康威视上一个财年的营收增长率为68%,主要得益于其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CSST则从当前中国正在兴建的“平安城市”项目中获得了丰厚的利润,他们95%的营业收入来自于这一块的项目。


    目前,大华、大立都已在中国内地成功上市,CSST也在纽约股票交易市场和迪拜股票交易市场上挂牌上市。


全球50强中亚太区前十名,及中国内地企业排名表,见表2。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