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WINMEC为医疗设备提供RFID等干扰测试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WINMEC,是一个总部设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小组,专门提供测试服务。他们的WinRFID MedTest项目,就是为医疗设备制造商、医院和其它组织服务,以评估RFID系统对他们的医疗设备的电磁干扰(EMI)情况。WINMEC由瑞吉特.盖德(Rajit Gadh)于2002年夏天创立,主管盖德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山缪利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的一名教授。WINMEC是大学、工业界以及政府通力合作的产物,侧重于包括RFID在内的无线和移动技术的研究和教育。

    WinRFID MedTest项目在今年6月正式启动。此项目运用了各种各样的RFID硬件和WINMEC的WinRFID中间件。该中间件用于安装、测试、测量、改进和分析医疗设备及医用RFID设备。目前,项目还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进行定制。盖德举例,医疗设备制造商可能想要执行通常的综合测试,来了解RFID系统对其输液泵是否产生电磁干扰,这项测试将包括工作在不同频率下的各种无源和有源RFID系统。


    MedTest项目还包含了一项服务,WINMEC提供了一个为期一天的标准化研讨会。会间医疗设备和RFID供应商可以更好地了解RFID和射频设备在医院环境下应用的有关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