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ndrew射频铝芯电缆帮助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在印度实现创新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通信供应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关于到2015年使50亿人实现连接的愿景涉及到智能连接,这个创新理念将为异构网络(a)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


    为了实现这个愿景,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已指定全球通信产品和系统领先企业康普公司部门Andrew,在印度为其提供铝芯射频传输线路电缆。


    Andrew HELIAX? FXL铝芯电缆和相关产品的部署是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关注创新的一个方面,从而为在印度市场实现重要无线网络扩张提供支持。作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在印度乃至全球长期且成熟的供应商,选择Andrew的部分原因是其现场备件(b)能力和能够从果阿(Goa)制造基地直接交货的能力。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印度分区主管Michael Kuehner说:“我们正在积极探索创新途径,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网络效率和改善运营成本。由于能够实现这些优点,我们在本项目中选择使用HELIAX FXL铝芯电缆。而选择Andrew则是因为其在电缆解决方案上的成功记录。”


    HELIAX FXL铝芯电缆安装方便,因此,灵活的特性能够增加弯曲性能和减少塔架荷载。与竞争对手的铜电缆相比,HELIAX FXL具有衰减更低、耐压强度更高和重量更轻的优点。HELIAX FXL环保且符合《电气、电子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RoHS)的要求,因此其再生效率更高,并实现了更稳定的原材料成本。


    此外,获得专利的微电解池电解质技术和HELIAX FXL电缆的三键结构降低了渗水的可能性,这被视为电缆故障和现场服务中断的最主要原因。总的来说,这些创新为操作者降低了生命周期成本,同时也确保网络性能处于最佳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