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华虹隆重推出新品 MP3交通卡— 边听歌边刷卡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9日福州召开的建设事业IC卡年会上,上海华虹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MP3交通卡产品。


    在追求时尚的今天,各种各样的个性化产品纷纷亮相。公交卡的广泛应用也成为企业推出个性化产品的理想舞台,市场上已经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公交异形卡,如钥匙扣、透明卡等,而上海华虹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在此基础上,独具匠心,结合年青人不离MP3的习惯,巧妙地将两者结合起来,推出了MP3交通卡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此产品设计小巧,只有交通卡大小,不认真看,还不容易看出它也是一个MP3。该产品符合非接触式IC卡的各项标准,工作频率为13.56MHz,通信速率在106kbps,调制方式符合14443 A协议,读写距离在10cm区域内能正确进行数据交换和完成各项操作。在防冲突机制上可处理同一时间多张卡进入场区的情况。在数据安全方面做到三次相互认证,认证后的流程中所有数据均加密以防止信号截取,每一扇区有相互独立的密钥保护,每张卡的序列号也是唯一的。还支持一卡多用的存储结构,具备8k位的EEPROM,可分为16个扇区支持多应用,每个扇区又分为四个块,每个块为最小访问单位,由16个字节组成,每个扇区有自己的一组密钥,用户可灵活地定义每一块的访问条件。


    作为MP3功能部分,支持MPEG1/2/2.5 Layer 1/2/3格式,兼容WMA、MAV、RM、APE、OGG、WV、AAC、FLAC、CD格式,具备文件存取功能,存储空间达到1G,并可扩展,与PC接口为USB 2.0,此外,耳机具有高效的立体双声音质效果,采用200mA的锂电池,连续可播放时间达5小时左右,重量仅为40g。


    推出这款新颖的时尚产品,不仅体现了上海华虹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的市场敏感度,也是该公司技术实力的体现,把高科技的产品,巧妙的设计成为一款时尚的流行产品必将受到市场的青睐,进一步促进产业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