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大型化工行业加快节能步伐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今后5年内,内蒙古将重点发展煤化工、天然气化工和盐碱化工,提高加工深度,在资源产地和基础条件较好的地区规划建设若干大型化工基地。

 
    然而,化工业因为行业性质的原因,污染是无法逃避的字眼。在国家提倡节能减排、政府出重拳整治重污染行业企业的大背景下,节能减排对于化工行业来说则更显重要。国内的化工行业在思考和寻找着自身的出路。节能减排,关系到化工行业经济可持续发展,也是实现产业升级的重要环节。在内蒙古,化工行业在节能方面正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10月,三维煤化科技有限公司为降低能耗与国内节能领域的领先企业泰豪电力产品事业部签定高低压柜项目协议。三维煤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准格尔旗大路工业园区,占地面积750亩,属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亿元,由JB(中国)发展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三维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三维煤化是继内蒙远兴江山化工之后又一家与泰豪签约高压开关柜项目的企业。泰豪组建了由技术、商务、营销人员组成的专业研究小组,对三维煤化项目进行全面分析,针对该项目对电力设备的特殊需求,制订了“量体裁衣”的设计改善策略。


    据悉,泰豪电力产品事业部的客户群体已实现多样化,从单一的国家电网公司客户转移到国有大型项目投资建设支持,涉及到了国民生产的各个方面。随着国家不断加大对化工行业的投资,泰豪屡次为国家的重点化工项目提供支持,通过在内蒙古与多家化工企业合作,它也将助推内蒙大型化工行业节能快速发展的步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