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3C在国家广电总局EoC测试中表现优异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H3C的EoC设备在国家广电总局计量检测中心进行的EoC评估测试中,以优异的表现顺利通过各项测试,并得到了总局测试工程人员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出H3C EoC设备作为已被大规模应用产品的高成熟性、可靠性及技术领先性。


  近年来,随着广电总局下发的双向改造指导意见以及全国各地逐步开展HFC网络双向改造,EoC技术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并逐步成为双向改造的首选技术之一。2007年底,广电总局在EPON/EoC标准及测试方案讨论大会上广泛征集业界各方意见,形成了EPON/EoC的测试标准和测试计划。


  从今年初开始,国家广电总局对多家厂商的EoC设备进行了测试。9月,H3C作为第11家参与测试的厂商,在国家广电总局计量检测中心进行了EoC设备的全方面评估测试,测试内容涉及各种网络适应性、抗干扰能力、长时间性能测试、网管等方面。H3C EoC设备的测试过程非常顺利,短时间内一次性通过所有测试用例,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实际上,作为目前为数不多能够提供完整的双向网改造解决方案的厂商,H3C针对新老小区双向网改造分别提出了EPON+LAN和EPON+有源EoC (EPCN)两大类方案。其中,EPCN是H3C采用年出货量数百万套的成熟电力线通信芯片,在HOMEPLUG AV标准技术上,结合自身在以太网接入、业务承载运营、整体管理等方面的深厚积累,进行技术改进,专为广电双向网改造研发的专利技术,使其适合广电HFC接入网络要求。具有传输距离长,能跨越分支分配器、高带宽、支持QoS和集中网管的特点,仅在这一产品上,H3C投入了数千万元的研发资金。


  从这次测试结果上看,EPCN采用低频信号调制技术,衰减动态接受范围大,最大可以到达95dB;而且采用OFDM调制方式,在7.5-30MHz频段使用917子载波,每个子载波可单独进行调制,抗干扰能力非常强。其在高斯、脉冲、单频噪声测试中的表现也很突出,其中单频噪声测试中达到127dBuV仍能通信;在性能方面,在单 Cable承载32个终端的测试要求下,下行总性能到达100Mbps,上行每个终端也可以到达2.2Mbps, 并且长时间压力测试无任何丢包,充分满足了多用户并发接入时的带宽需求;H3C EPCN设备频谱利用率达到3.4bit/Hz,再次说明EPCN的高带宽调制能力。据专家鉴定,这些测试数据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2008年是广电大发展之年,H3C先后参与了湖南、新疆、江苏、浙江、吉林等地广电测试,均取得佳绩。9月份广电总局的测试再次证明了H3C在同轴双改技术上的强大研发能力,H3C EPCN设备不仅仅在测试结果中领先,而且在实际运营中已达到上万线的规模应用。对于EoC技术及其市场前景,H3C广电系统部部长刘志凌表示:“由于双向业务的赢利模式尚不清晰,广电运营商追求的规模化效益还没有显现出来,双向网改造将是一个稳步增长,持续升温的过程,最后100米的改造成为后整转时代的热点与拐点,EoC等入户技术的建设需求会逐渐显现出来。”H3C将继续专注于广电双向改造技术领域,为广电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双改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