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复旦微电子高端智能非接触CPU卡获工博会铜奖

资讯频道文章B

    复旦微电子参展了11月份在上海举办的2008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此次展会上,共展示了多项高新技术产品,这些成果有:可以实现城市之间互联互通的非接触CPU卡、可乘坐地铁和公交的MP3、城市网络电表、超级节能的无极光源控制芯片;具备NFC技术的SMAP平台,具有小额支付等功能,该芯片可嵌入于各类移动终端设备中。在航天航空领域的科研成果有:"神威二号"微处理器芯片、Flash存储器芯片。


    由上海复旦微电子自主研发的最新的高端智能非接触CPU卡FM1208采用高新的工艺技术,具备多个创新点及产品优势,获得国家多项专利技术。高端智能非接触CPU卡(FM1208)是国内第一个通过中国人民银行银行卡检测中心"PBOC2.0电子钱包/存折IC卡"检测,符合中国人民银行颁布实施PBOC2.0标准的非接触CPU卡产品。同时该产品还通过了建设部IC卡应用规范。可以应用在城市交通一卡通、高速运输管理、校园一卡通及金融支付领域。该产品已经在重庆掌中行、唐山城通卡以及小额消费、证件卡等项目上批量使用,也即将在上海公共交通卡、合肥城通卡、昆山市民卡等三个建设部非接触CPU卡试点项目上进行批量使用。"一卡在手,走遍全国",城际之间的互联互通将真正成为现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