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控科技发布新品指纹门禁系统LA2000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10月中控科技在中国地区发布全球最为先进的LA2000指纹门禁系统,该产品采用了由Motorolar投资的美国Lumi血管微循环采集器,该系统具高度防假手指并可以在水下使用,产品通过了UL294认证.


    该产品由中控科技率先在全球推出,已经成功的使用在全球最大旅游公司美国运通,美国迪斯尼,香港机场海关,澳门海关等地.该产品的推出将推动中控科技在中国的中高端产品系列发展,目前在中国奥运会鸟巢及北京卫戍区等已经安装了该系统.中控科技在近几个月内相继中标凤凰卫视,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物美集团,中国电力,海南航空等出入口时间安全管理部分系统,具备Webserver内嵌TCP/IP控制器/摄像系统的中高端iClock500/600/700/800/900系列已经停止在渠道销售,该系列在将全部在项目中使用.


    中控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ZK iController 系列1/2/4/8/16/32门控制器系列也将在近期推出,该控制器结合了Linux服务器及传统控制器为一体,数据采用TCP/IP内外网分离模式,可以使用WiFi及GPRS进行异地通讯,可以连接门禁系列/报警系列/视频系列的前端产品,后台采用.NET技术的B/S构架ZK Access3.0,可以连接PDA/手机等移动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