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展示车地无线宽带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刚刚结束的在上海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年会(CRTS)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ASB)推出了全新的车地无线宽带解决方案,获得了业界的极大关注。车地无线宽带解决方案能够为轨道交通运营商提供“一站式”的通信集成业务,从而极大地提高城市轨道交通的可靠性、安全性和易操作性。


    此次年会的重点在于“轨道交通现代化技术装备”展示,是一次国际性的铁路和轨道交通技术盛会。作为中国轨道交通通信集成的主力军,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及其合作伙伴德国得力风根无线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TELEFUNKEN),联合展示了最先进的基于TRainCom的车地无线宽带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利用无线通信系统在轨道交通网络的交通控制中心和列车之间建立高可靠性高实用性的语音、视频及数据传输,将乘客信息服务、视频监控、IP电话、车载互联网、DVD流媒体、GSM等应用融合在统一的网络中。采用该解决方案,运营单位将能够在城市轨道和铁路的各个站点间快速高效地传送语音、数据和视频,从而在控制中心、列车、车站、乘客、紧急服务处和员工之间建立可靠的信息服务和通信联络。


    这个创新的融合方案具有诸多优势,是为高速运行的列车而设计的,可在速度为500公里/小时的列车上实现上下行带宽分别高达16Mbps的数据传输;该方案可以用于列车控制、安全监控、通信和乘客信息的数据传输,以及对其它信息和多媒体数据流的实时传输;可同时支持多辆列车之间的无线通信。该方案采用低功耗的传输系统和高能量的定向天线,电磁辐射低,高效环保。这一方案将所有的应用软件与设备融合在一个统一的网络中,提高了安全可靠性,由于设备少,运营和维修成本也相对较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提供从概念方案设计到一站式方案实施的全套专业服务。


    多年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凭借专业技术和国内外大量实践积累的丰富经验,为轨道交通产业提供通信集成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高轨道交通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运营效率,帮助其为乘客提供更好的乘车环境和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