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XP 和奥地利信用卡公司合作推出安保无接触支付卡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德国 Lufthansa Miles & More 信用卡的发行量超过其它信用卡5倍以上,新的 Lufthansa Miles & More 信用卡特点是配置有 SmartMX 安保 EMV 芯片,芯片由 NXP 半导体公司提供。该公司是智能卡无接触芯片世界领先的设计和制造商。新的信用卡由维也纳的 Austria Card公司制作,是万事达卡的一种。发行单位是 Deutsche Kreditbank(德意志信贷银行)和Lufthansa 公司(汉莎航空公司)。


    这种新的 Lufthansa Miles & More 信用卡是德国首个可以提供类似 MasterCard PayPass 无接触支付技术的信用卡。MasterCard PayPass卡是一种创新性无接触支付技术,已经成功地在美国和其它23个国家的零售业得到推广。用户只需要在 PayPass 读取器上面轻轻拍一下,无需签名、无需密码,即可支付低于25欧元的款项。对于用户,在小额支付的速度至关重要的场合,无接触支付带来的方便显而易见。例如快餐店、售报亭、乘坐的士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