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与中国电信签署首批13.31亿CDMA合同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11月17日,中兴通讯正式对外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已于日前与中国电信集团正式签署了两项CDMA网络(2008年一期)建设合同。首批两项合同分别涉及无线网络及业务网络,共计13.31亿人民币。


    公告显示,中兴通讯将向中国电信提供总价值12.7亿元人民币的CDMA无线网设备、技术文件和服务,同时,中兴通讯还将为中国电信提供价值0.61亿人民币的业务网设备、技术文件和服务。相关核心网建设合同和配套设备合同还有待逐步签署。


    据了解,此次中兴通讯CDMA无线网在新增基站数、新增载扇数、累计基站数、累计载扇数、省份数量和城市数量等份额指标,均居领先。


    2008年初美国知名咨询机构Yankee集团的报告显示,中兴通讯CDMA产品综合竞争力在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等地区均居榜首,并在技术、CDMA装机容量、价格和产品系列化等四项指标中首屈一指。2008年8月美国咨询机构EJL Wireless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CDMA新增的12份合同中,中兴通讯一家独大,贡献10份,占83.3%。中兴通讯CDMA经过8年的发展,年年告捷,屡创佳绩,拥有1.7亿全球CDMA用户容量,连续多年保持基站出货量全球第一,并以三分之一的CDMA份额稳居中国市场第一,傲视群雄。


    中兴通讯认为,持续的技术创新、快速的客户需求反应以及低TCO的整体All-IP CDMA2000解决方案,是中兴通讯CDMA制胜的关键。作为中兴通讯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电信是公司在全球最重要的客户之一,中兴通讯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电信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此次招标中公司CDMA技术和方案领先性亦得到客户认可。此次招标之后,预计中兴通讯在中国电信CDMA市场的份额会取得稳步增长,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将会得到进一步加强。中兴通讯将全力以赴,配合中国电信的网络建设和服务,为客户建设精品移动网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