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士通高调展示非接触型手掌静脉生物身份识别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富士通中国论坛上,富士通公司带来了一种全球顶尖的生物身份识别技术——非接触型手掌静脉身份识别技术。只需伸出手,就可以简单地进行身份识别。富士通还首次将静脉传感器内置于鼠标,达到了节省空间的目的。通过手掌静脉传感器进行的身份识别技术,适用于电脑登陆认证、门禁管理系统、考勤系统等。


    据了解,富士通手掌静脉身份识别技术(PalmSecure)是通过近红外线读取手掌静脉数据,与预先存储的手掌静脉数据进行比对,确认本人身份的生物识别技术。这项技术实现完全的非接触式,只需把手掌放于传感器上方,非常方便卫生,使用者的心理抵触感较小,特别适合在流动人员多的场合使用。


    由于人体手掌静脉较粗,数量较多,可以实现高精度的识别。本人拒绝率在0.01%以下时,别人的接受率在0.00008%以下。识别时间从手掌置于传感器上方到得出比对结果只需0.8秒,实现了高速化认证。由于手掌静脉为人体内部信息,所以伪造特别困难,同时几乎所有的人都可以使用这一技术。


    PalmSecure传感器外形尺寸为35×35×27mm,重量为50g,电源电压为4.4V-5.4V(假定为使用USB供给电源),功率为2.5W。由于该传感器外形小、重量轻,现已成功地嵌入鼠标之中。这种集识别功能与鼠标功能于一身的设计,也起到了节省空间的效果。


    同时展出的还有非接触型手掌静脉身份识别软件开发工具——PalmSecureSDK。合作伙伴使用富士通的PalmSecure传感器,同时可以通过软件开发工具(SDK),针对高端行业客户的需求,将手掌静脉身份识别传感器集成到客户的应用系统。例如:门禁考勤系统、考勤系统、医疗系统、政府OA系统、金融系统、电子商务等,通过本人身份认证,提高系统能个数据信息安全。合作伙伴通过SDK开发的产品,销售时无需另外付许可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