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银川市治安“重区”将实现24小时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从宁夏银川市公安局获悉,由市政府投资6400万元建设的银川治安报警监控联网系统将在明年11月份建成,到时我市将真正实现治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24小时监控。


  据了解,由市公安局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共同建设的银川市应急指挥中心工程现已完成前期选址、设计等准备工作,明年年初即可破土动工,与之配套的治安报警监控联网系统也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据警方有关同志介绍,治安报警监控联网系统共包括固定目标反劫持报警系统、治安监控系统、道路监控系统、卫星GPS定位系统和警用地理仿真系统。它建成后,将通过天上的定位卫星,与地面的可视指挥中心相联,使我市的道路交通、重点企事业单位、商业繁华区和运钞车等重点目标、重点部位等的安全保卫情况一一显现在大屏幕上,一旦有群众报警或求助,市应急指挥中心的同志会马上确定报警地点,并对最靠近报警点的巡逻警察或巡逻警车下达出警命令,从而极大地缩短警方的出警时间。与此同时,该系统还与120医疗救护、119消防、122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相联,真正实现“三台合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