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视频监控市场预计将达10%的增长率

资讯频道文章B

IMS Research最新的一份市场报告显示,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在目前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将呈10%的增长率,2010年将有望恢复到较高的增长率水平。


    “对于视频监控市场的分析一直以来都较为夸张,”市场分析家Alastair Hayfield说,“这也许是可以理解的,因为网络视频监控市场的高成长性,然而,在现今不确定的经济形势下,需要用更多样的评估方式。”


    “我们必须认识到,全球金融危机正在影响着市场,特别是不同的垂直市场和地理区域,”Alastair Hayfield继续说道,“IMS最新的这份视频监控市场报告的主要目的是:大致指出金融危机是如何影响视频监控市场的、哪些方面将产生影响,以及哪些区域和产品将可以预见到会保持持续性增长。”


    在比较成熟的西欧、美国和日本市场上,视频监控的支出已明显放缓。零售业和金融行业预计将首当其冲,由于消费者支出的放缓和金融机构的不稳定性,从而受到严重的影响。交通行业和政府项目则相对较好一些,因为视频监控往往被视为是确保公众安全的必须手段,以及大量政府资金仍然存在。总的来说,2009年视频监控市场在西欧、美国和日本的增长率预计将略高于4%,也就是说,至少要到2011年或2012年,随着网络监控趋势的发展,才将有望带动市场增长率恢复。


    视频监控设备制造商将受到较大的影响,但在东欧、俄罗斯、中东和拉丁美洲市场,仍将预计保持强劲的增长。这些地区的总体增长率预计将保持在20%以上,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些地区的总体市场规模将在2012年达到20亿美元左右。部分制造商,特别是网络视频监控的供应商目前正在利用这一快速增长的阶段,扩大他们在这些发展中地区的销售渠道。


    另一方面,除了日本之外,亚洲市场的视频监控产业将继续保持活跃,作为一个整体,还无法在这些地区看到任何明年会放慢发展的势头。中国是亚洲视频监控产业成长的总体发动机,此外,印度市场也正处于火热的阶段。


    有几个因素将促使中国安防产业高增长的趋势:政府投资项目,例如“平安城市”建设项目仍然高速进行,已有660个城市正在建设当中,成千上万的摄像头在过去的一年中已被安装;中国也将在未来的两年里举办两个重大的国际活动,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这些都需要大量的基础设施投资;此外,中国还有存在着一个巨大的更新换代的市场,如许多第一代的录像机现在需要被更换,还有红外日/夜两用摄像机在中国市场上日益被接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