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立集团剑指中西部市场 意欲进入武汉轨道交通等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日立集团在汉举办“日立展2008”大型综合展会,寻求在中西部投资与合作的机会。副省长段轮一等领导和3000多名专业观众参加展览。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副社长林雅博说,日立在电力、工业、交通、信息通信、高性能材料等方面拥有众多先进技术和产品,日立在中西部的事业开展,符合双方的需求。此前,日立在华业务主要在沿海地区。


    日立已开始探讨与武汉的合作,包括城市轨道交通、机场扩建项目、CBD开发项目,以及为企业提供节能技术和信息化改造技术等内容。


    日立集团位居世界500强第48位。这是日立集团继2004年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办综合展会后,首次在中西部地区举办大规模综合展示活动。


    截至目前,日本在湖北的投资项目为367个,合同利用外资24.9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22.6亿美元,居我省利用外资的第三位。今年1-10月,湖北对日进出口16.7亿美元,其中进口12.3亿美元。日本的电力、电器、数字媒体、高性能材料等产品已进入湖北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