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赛普拉斯推出针对气压、湿度、温度和环境光的 PSoC®无线环境感应套件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赛普拉斯宣布推出 CY3271-EXP1 环境感应套件。该套件是最近推出的具有 CyFi? Low-Power RF 功能的 PSoC First Touch? 入门套件的第一款扩展套件,未来还将推出更多此类扩展套件。环境感应套件拥有气象站扩展板与pigtail 热敏电阻板,前者包括适用于气压、湿度、温度和环境光的传感器(可实现同时操作和监控);后者可测量远程地点的温度。对设计 HVAC 系统监控、气象站和环境传感器报警系统的设计人员来说,这款新型套件不愧为理想之选。


  这款新型感应套件可方便地开箱即用。设计人员可用 FirstTouch 入门套件中的“感应控制面板”软件,直观可视地快速设置和监控有线或无线感应器网络。通过将环境感应套件与控制面板相结合,我们可实现数据日志、数据集成、报警和传感器校准等功能,几乎能满足任何类型的传感器需求。此外,如果设计人员希望开发自己的应用,该套件还能支持定制扩展。


  这款新型的 CyFi? Low-Power RF 解决方案不仅拥有业界领先的高可靠连接性、电源效率和出色的超长连接距离,而且还得到了高度灵活且易用的 PSoC? 可编程片上系统的支持。通过在同一器件中集成放大、滤波和 ADC 级,PSoC 大幅降低了传感器信号量化的复杂性。此外,PSoC 的模拟 MUX 可以同时连接多个传感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